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柴油发电机组 

辽宁核电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暨年度安委会工作会议

   2016-12-27 77
核心提示:  2016年12月22日上午,辽宁核电现场安委在110会议室会召开了2016年第四季度暨年度现场安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由现场安委会主任


  2016年12月22日上午,辽宁核电现场安委在110会议室会召开了2016年第四季度暨年度现场安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由现场安委会主任褚书建主持,工程管理处、安全质量处、保卫处、设备采购处、现场各级承包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承包商和监理单位对2016年度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及2017年安全管理规划进行汇报。会议协调解答了承包商、监理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工程管理处对2016年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了2017年现场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安全质量处、保卫处针对2017年度现场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管理要求。
   
  现场安委会对徐大堡核电前期准备现场安全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17年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二是充分发挥现场安全管理平台的作用,运用安全管理信息化手段,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效率;三是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伤亡事故发生;四是抓好安全管理措施、安全专项方案的编审批,坚决杜绝“先施工,后补方案”现象;五是加强现场消防设施和进场车辆的管理防火灾,防交通事故;六是强调节假日期间生产现场领导带班,预防讨薪事件;七是严格落实各类安全管理程序,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可控。(工程管理处:杨治国/文、刘杰/图)

 
标签: 核电 辽宁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