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柴油发电机组  火电  绝缘子 

辽宁核电贯彻落实中国核电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28 23
核心提示:近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八项规定专项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宣贯中国核电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

近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八项规定”专项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宣贯中国核电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及“八项规定”专项清理整改标准,落实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传达了中国核电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未来监督执纪问责将会越来越严,针对的业务范围将逐渐扩大,希望各领域均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二是在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中,功过不能相抵;三是下一步中央将重点巡查央企,而薪酬福利、八项规定内容、选人用人及采购与招投标领域将成为巡查重点。公司要以本次“八项规定”自查为契机,积极整改,按照中央、集团公司、中国核电的要求规范相关制度,特别是人、财、物等重点处室要坚守阵地,保证公司各项业务在内容上、流程上合法合规。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要求和国家规定,并对“八项规定”清理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中国核电制定的标准进行清理整改,并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清理反馈,避免瞒报、漏报。对于自查出的问题,要逐一分析,落实整改,在执纪问责中,公司中层领导对于问责要率先担当,体现辽核勇于担当的企业文化。会议同时强调,要将公司的廉洁文化和勤俭文化充分落实到位,践行“两廉”核电。(贾菲)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