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召开2016年度青年科技创新项目评审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29

12月22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度青年科技创新项目评审会。
  
  会上介绍了2016年青年科技创新科研项目执行情况和2016年度项目征集情况。此次申报的项目覆盖工艺技术、设备改进、理化检测及信息化等多个领域。由中核建中11位专家领导组成的评审会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介绍后,从项目立项的必要性、方案的可行性和经费的合理性等方面对承研单位申报的9个青年科技创新项目和2个其它内部科研项目进行了逐项评审、提问和审查,并对科研项目实施方案论证报告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经过评审讨论,11个项目同意立项。

会议对青年科技创新项目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材料的质量;二是强化项目征集工作,提高各单位申报项目的积极性;三是对有创新成果的青年科技创新项目优先推荐申报市级科技奖。(尤亚飞)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