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王寿君钱智民会见哈电领导 共商推进核电设备优化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1-10


  2017年1月9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斯泽夫一行。双方就“华龙一号”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中国核电总经理陈桦,哈电集团总经理助理张海权参加会议。

王寿君对哈电集团为中核集团项目推进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制造业在核电建造中很关键,双方要加强协调对接、提前谋划,共同确定研究课题,推动核电设备的优化升级。同时在“走出去”、“军民融合”等领域,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不断拓展新领域,实现核能技术更广泛的应用。

钱智民表示,中核集团与哈电集团建立了良好的项目协调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华龙一号”的主泵进展顺利。未来,他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对接,建立更加明确的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斯泽夫感谢中核集团对哈电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哈电集团将尽全力落实好中核集团的各个项目工作。同时,他表示哈电集团也会明确责任、加强科技研发,不断优化设备制造水平。

中核集团办公厅,核动力事业部,核电工程公司、中原公司,以及哈电集团相关部门和公司的领导参加了会见。(文 葛维维 影 胡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