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2017年辽核大讲堂第一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1-22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1月20日,辽宁核电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力以企业创新为主线,以勇于创新、坚持创新为理念,为公司全体员工打响辽核大讲堂开年第一讲。
   
  徐力总经理首先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不断创新,才会进步发展,才会在国际竞争中占据主导地位,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亦是如此。创新代表着未来,一个企业的创新能力决定未来的发展高度,创新能力衡量着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讲座中,徐总结合公司创新方面的成功案例,包括CA\CV厂房大型模块出厂运输设计、核电项目厂址开发、空冷专利成功申报等辉煌成绩,详细讲述了辽宁核电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创新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的发展历程,在观念、文化、组织、制度、科技、产品、人力等方面持续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工作,推动公司稳健经营发展。为员工清晰的展示了公司整体规划,使员工掌握了公司发展最新动态,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
   
  徐总极具号召力的表现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员工,通过展现辽核的辉煌成就,员工为自己身为辽核的一员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极大地提升了工作热情,增强了信心,将个人发展融入公司建设,为辽核创造出更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徐力总经理面向员工发出了2017年的期许,希望辽核每一位员工坚持辽宁核电发展理念,多有创新,多有创举,团结一致、奋发有为,继续发扬辽核不怕困难、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为公司项目更好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把辽宁核电打造成为行业标杆单位。(生产准备处:于颖/文、郑玉奇/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