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沙特希望成为可提供核能等再生能源的大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1-23 | 来源:华尔街日报

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的石油大臣周四表示,该国计划加强再生能源和核能等其他能源来源,同时向邻国出口电力。

上述举措是沙特多样化本国经济、降低依赖石油业作为政府收入和就业来源的努力之一。

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讲话时,沙特石油大臣法利赫(Khalidal-Falih)表示,该国计划与约旦、埃及、也门甚至是部分非洲国家相互联通起来,他说这将使得沙特可以交换可再生电力。

沙特希望成为包括绿色能源在内的多元化能源出口国。

沙特官员曾谈到将开发再生能源,尤其是在其广袤的沙漠地区筹建太阳能发电厂,但是进展一直缓慢。
 

 
关键词: 核电 沙特 核能大国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