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砥砺淬炼 深化改革 打造徐大堡AP1000小批量最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1-24
  2017年1月22日上午,肩负公司300名职工重托的54名职工代表聚集一堂,胜利召开辽宁核电一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纪委书记俞江主持预备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力传达了集团公司工作会、党建工作会、党风廉政工作会及中国核电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总经理部工作报告,公司副总经理戚屯锋、葛政法分别主持了上午和下午的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福利费使用情况报告、企业年金实施细则。大会会场简洁,气氛庄严而热烈。会议内容精简高效,过程严肃紧张,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徐力同志代表公司向大会作题为《砥砺淬炼 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七产联动 坚定信念 打造徐大堡AP1000小批量最优》的总经理部工作报告。徐力在总经理工作报告中,从三个方面详细回顾了2016年来,公司各领域工作取得的成绩,在集团公司党组,中国核电党委、总经理部及各股东方的指导和支持下,辽宁核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提出的徐大堡核电力争“两个第一”的指示精神,顺应十三五能源新形势,按照以“核蓄风光水暖充”七产业联动,多能互补,打造清洁综合能源基地战略为部署,以实现AP1000小批量最优工程为目标。
   
  会议分析了当前公司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按照集团公司、中国核电借助“一带一路”引领产业发展、全力实施核电“走出去”的开拓发展之年。依托能源发展新形势和东北振兴战略,为徐大堡项目在2017年实现FCD目标提供了机遇。面对核电项目重启产生的舆论压力,以及因社会发展多元化带来的公众环境复杂化,经济下行和电力行业深化改革对区域电价的影响,即使项目开工建设后仍是多重挑战。唯有对当前形势作出科学分析和合理判断,才能抢抓改革发展机遇,全面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全面科学发展,实现徐大堡核电项目FCD和建设AP1000小批量工程最优的目标。
   
  会议指出,2017年是“十三五”开局稳步推进的新一年,也是辽宁核电新的阶段起步腾飞的新一年,更是徐大堡核电一期工程顺利实现开工建设节点目标、打造AP1000小批量工程最优的攻坚起点之年和培育新优势、引领新常态的布局之年。在集团公司、中国核电、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国企党建工作会精神,强化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度集团公司、中国核电年度工作会精神,继续做好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创新推进“核蓄风光水暖充”七产联动,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实现2017年徐大堡核电项目一期工程FCD,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忧患意识,长远的战略思维,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从新的起点再出发,向既定的目标稳步前进,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与会人员分别召开各代表组会议,代表组对公司总经理部工作报告、福利费使用情况报告和公司企业年金实施细则审议情况进行讨论;职工代表纷纷就公司发展、职工权益维护等方面建言献策,气氛热情洋溢,讨论共征集职工代表提案61条,总经理徐力代表总经理部对61条提案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表决通过了《2016年总经理部工作报告》、《2016年福利费使用情况报告》、《企业年金实施细则(版次:2)》,为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党群工作处:高亮/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