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走访会员单位 ----启迪新核(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20-07-31
 

2020727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简称核能分会)汪永平秘书长等一行3人拜访了会员单位启迪新核(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迪新核)。

启迪新核董事长田力、副总经理王成钢、首席技术官邱清参加了工作交流和讨论。启迪新核与会领导对核能分会的来访表示欢迎,田力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组成、业务范围、技术实力和发展规划。启迪新核是由清华清洁能源集团和新核(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组建,在业务方面拥有与核能供热系统相关的近三十项技术专利及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用途池式核供热堆(“蓝光热井”)系列产品。多年来,启迪新核致力于促进核能供热成为中国北方地区减少碳排放、治理雾霾的利器。

汪永平秘书长对启迪新核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核能分会近期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围绕核能供热的应用前景、小型堆的发展现状、高温气冷堆等的研究现状和技术特点及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就当前核能领域热点问题——核能供暖展开热烈讨论。启迪新核首席技术官邱清认为池式堆因其更为简单的结构和更高的安全性能,或将成为核能供暖最佳的技术路线。双方初步商讨了启迪新核与核能分会及会员单位合作方向和重点领域及今年拟开展的合作工作,尽快组织召开小型堆供暖换热器研讨会,联合研究院、设计院、企业、学校等多方单位共同推动核能供暖技术发展。  

通过走访把为会员服务落到实处,秘书处将以会员单位的需求为方向,互惠互利,提供服务和支持,把核能分会跨界跨域合作工作做的越来越好。
启迪新核(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关键词: 走访 会员 单位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