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柴油发电机组 

 漳州核电1号机组核岛又一模块吊装就位

   2020-12-21 27
核心提示:2020年11月18日8点8分,随着钢衬里模块五与模块四精准对接,漳州核电厂1号机组核岛反应堆厂房钢衬里模块五顺利吊装就位,全过程
 

2020111888分,随着钢衬里模块五与模块四精准对接,漳州核电1号机组核岛反应堆厂房钢衬里模块五顺利吊装就位,全过程历时2小时,吊装过程安全、质量整体可控、在控。

漳州核电厂1号机组反应堆厂房钢衬里模块五由筒体8段、9段组成,高度为9.8m,吊装总重量约为184.7t,吊装就位后钢衬里顶标高达到39.7m

在中核集团“决战一百天,决胜十三五”的倡议下,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组织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核二四建设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按照施工接口管理要求,深度协作,通过提前策划、梳理各项前置工作、优化施工方案,推进模块化施工。钢衬里模块五预制、拼装、吊装过程中严守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做好事前、事中控制,有序、高效、高标准推进节点目标实施。

该节点的顺利实现,体现了漳州核电项目工程建设管理大团队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组“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部署要求,为确保公司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