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柴油发电机组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美国爱达荷国家实验室发布《全球微堆市场分析》报告

   2021-10-21 7
核心提示:全球微堆市场分析 报告

    日前,美国能源部旗下爱达荷国家实验室发布《全球微堆市场分析》报告称,在中短期内部署微堆能够为不具备建设大型核电厂条件的能源市场提供支持,但要想占据新市场份额,还必须克服一些重大挑战。从长远来看,微堆能够为脱碳工作做出贡献。
    该报告长达147页,重点介绍未来全球微堆市场及潜力,并评估2030-2050年间微堆在特定全球市场的独特能力和潜在部署机遇。此外,该报告还总结了在美国能源部微堆项目框架下进行的微堆经济和市场机遇方面的工作。报告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分析技术来评估新兴市场趋势,总结出一系列可能的需求,并对63个国家的潜在市场进行排名,包括现有核电国家和新兴核能国家。
    报告总结称,到2030年,微堆的初步部署有可能扩大核能在北美和西欧的贡献,否则这些地区未来核电增长将放缓。2035年前后,中期部署将启动,范围将会扩大至尚在开发能源基础设施的东欧和亚洲地区,并支持新兴国家的新核电市场。2040-2050年期间,可能会在缺乏能源、易受气候变化影响的城市市场和特大城市进行长期部署,并通过取代便携式柴油发电机进行救灾,以及用于低碳航运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