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成立新的海外核电项目子公司

   2022-03-30 12
核心提示:日前,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注册成立名为JSC Rusatom Energy Projects的子公司俄罗斯原子能能源项目公司,致力于在全球市场推广
       日前,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注册成立名为JSC Rusatom Energy Projects的子公司——俄罗斯原子能能源项目公司,致力于在全球市场推广和承包大型、微型核电项目。

俄国家原子能公司表示,作为全球能源转型的一部分,世界各地计划大规模建设无碳发电设施,公司有必要进一步加强海外核电厂建设市场的业务。因此,俄国家原子能公司决定基于俄罗斯原子能海外公司(JSC RAOS,下称俄原海外公司)成立一家新公司,即俄罗斯原子能能源项目公司。俄原海外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大大超出了其最初的目标和初衷,实际上成为了一家成功的工程和业务开发公司。新成立的俄罗斯原子能能源项目公司的业务包括:除了向国际市场推销核电厂以外,还将为客户提供包括从超低功率反应堆到第四代反应堆在内的各种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类潜在客户的需求。

俄国家原子能公司在全球核电出口市场中的份额达到70%,仅在过去几年中,公司就与埃及和中国签署8台核电机组建设协议。该公司目前拥有12个国家共计35台核电机组的建设合同,与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沙特阿拉伯等国的协议也在推进中。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