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移交国家核电技术公司

   2008-04-10 新华网山东网群33
13日上午,国家电网公司、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划转移交仪式。省委常委、省政府特邀咨询林廷生,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陈月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总经理王寿君出席划转移交仪式。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成立于1958年,具有全国最高等级的火电、核电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工程建设监理资质。根据国务院批复,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国有资产由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划转至国家核电技术公司。

    林廷生指出,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的成立,为山东加快核电建设,调整电源结构,优化电力布局,建设能源强省带来新的契机。希望国核技公司在海阳核电项目建设中,优化设计,细化保障,逐步实现核电技术开发和成果应用的良性循环,确保工程按期建成并安全投入运行。今后,山东省政府将积极加强与国核技公司的合作交流,密切配合支持国核技公司开展工作,共同为实现国家核电自主化发展目标,为国家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是经国务院授权,代表国家对外签约,实现第三代核电技术引进、工程建设和自主化发展的主要载体和研发平台,于今年5月22日在北京挂牌成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