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核工业各单位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8
上海核工院

连日来,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的广大党员和群众认真收听、收看有关党的十六大的新闻宣传报道,并一致表示,衷心拥护十六大的各项决议,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以核电及其他科研设计的新成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贡献。(潘连荣)

广东矿冶局

核工业广东矿冶局的广大党员和群众一直以喜悦的心情密切关注党的十六大的召开。目前,一个学习十六大报告的活动正在全局逐步展开。为了搞好学习,各单位制定了学习计划,订阅了学习材料。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十六大报告,坚决拥护新的党中央领导集体,搞好企业调整改革,促进经济发展,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十六大精神。(吴学斌)

二九三大队

连日来,二九三大队的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十六大精神指引下,全面贯彻“三个代表”要求,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要坚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快企业改革发展步伐,增强企业经济实力,为全体职工谋利益,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到实处。(海帆)

二一公司

连日来,二一建设公司的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收看党的十六大盛况,大家表示,十六大报告和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使我们看到了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进一步学习领会十六大的精神,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团结一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徐飞)

二二公司

11月15日下午,二二建设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十六大文件,领会十六大精神,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将十六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推进公司的改革与经济发展,为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程永生)

科技委

日前,中核集团公司科技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六大通过的三项决议和一中全会公报。参加学习的包括集团公司顾问彭士禄院士,科技委高级顾问钱皋韵、赵仁恺院士等。大家认为,党的十六大开得非常成功,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家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信心。一致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时俱进,按照中核集团公司总的部署,把科技委的工作做得更好。(张雅丽)

离退休干部局

11月12日,中国核工业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全局职工学习了江泽民同志的十六大报告,并进行了座谈讨论。11月19日,又向全局职工传达了中核集团公司召开的传达学习十六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并组织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进行了座谈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与时俱进,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努力开拓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付艳芹)

计算机所

11月19日下午,核工业计算机所党委召开了由所领导、所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及离退休的所级领导干部参加的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会议。在传达学习了十六大精神后,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所党委要求各支部会后要组织本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六大精神,贯彻十六大精神,紧密团结在新一届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奋发图强,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所报)

核动力院

11月18日,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召开由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党政一把手、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听取十六大代表、核动力院总工程师陈炳德传达党的十六大精神。陈炳德在传达了十六大概况和主要精神后,还着重谈了自己参加大会和学习十六大报告的体会。他说,作为十六大代表,既感到光荣自豪,又感到历史责任更重了,压力更大了。今后要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实现十六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起到表率作用,为我国核动力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姜先明)

二四○所

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后,核工业二四○研究所党委迅速部署全所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11月18日,党委中心组成员又集中学习了十六大报告。在学习中,干部群众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思想统一到十六大精神上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促进该所的快速发展。(郑工)

秦山核电基地

11月21日,秦山核电基地党委、秦山核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筹备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引下,一定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立足做好本职工作,鼓干劲,出成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秦山核电基地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原勇)

七一二矿

11月15日,七一二矿党委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六大精神。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代党中央领导集体,要在关闭破产工作中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彭军)

标准化所

11月19日下午,核工业标准化研究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大会。所党委号召全所职工认真学习十六大报告,全面贯彻十六大精神,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奋发进取,用十六大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为核工业标准化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李秀仿)

四院

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后,核工业第四研究设计院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学习十六大精神,并开展了讨论。广大科技人员表示,十六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为今后科技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为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报效祖国提供了广阔的舞台。院党委决定,在全院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高潮,并要把十六大精神贯彻到正在拟定的明年的工作思路中去,使该院的发展有新思路,改革有新突破,开放有新局面,各项工作有新举措。(申良富)
 
标签: 十六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