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广核集团携手广东粤电、香港中电推进核电等清洁能源开发

   2010-04-10 27
7月2日,在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见证下,中广核集团与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中电控股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了《阳江核电站项目合作协议》,与广东粤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台山核电站项目等相关初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广核集团与粤港能源企业之间的合作进入新阶段。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春洪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广东省能源局局长张祖林、省经信委副主任林位超、省国资委副主任肖学、南方电监局副局长陈庆前、广东电网公司总经理赖佳栋,中广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郑东山、施兵,粤电集团董事长潘力、总经理李灼贤,香港中电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包立贤、执行董事谢伯荣,中华电力副主席及香港核电投资有限公司主席阮苏少湄等出席签字仪式。包立贤、李灼贤、郑东山分别致辞。施兵、李灼贤、包立贤在相关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中广核集团与广东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电控股有限公司将在长期合作基础上,依托阳江核电站、台山核电站建设,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携手推进核电、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开发,为实现广东核电建设中长期规划目标、优化珠三角地区能源结构、促进国家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作出贡献。
  
  中广核集团公司苏圣兵、陈锡波、刘超,阳/台核电公司高立刚、黄小桁,广东核电合营有限公司林坚、邓志祥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标签: 中广核集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