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大亚湾核电运营公司荣获安全业绩挑战赛两项桂冠

   2010-04-11 中国核电网2


  3月25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所属的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郭利民(右一)在法国首都巴黎领奖。当天,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公司在巴黎荣获法国电力公司2009年度安全业绩挑战赛“能力因子”和“工业安全”两项桂冠。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参赛单位,该公司12年来在这项挑战赛中共获得21项冠军。新华社记者应强摄

    新华网巴黎3月25日电(记者应强 唐霁)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所属的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公司25日在巴黎荣获法国电力公司2009年度安全业绩挑战赛“能力因子”和“工业安全”两项桂冠。

    在当天举行的挑战赛颁奖仪式上,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公司还获得了“辐射防护(900兆瓦组别)”、“核安全/自动停堆”第二名和“厂房管理”第三名。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参赛单位,该公司12年来在这项挑战赛中共获得21项冠军。

    法国电力公司核电部门负责人塞尔日·马萨尔在颁奖仪式上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公司一直在挑战赛上表现突出,某些指标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法国电力公司将与大亚湾分享经验,深化合作。”

    前来领奖的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郭利民介绍,这次获奖是多年积累的成果,也归功于公司在与国外同行的交往中学到了很多经验。

    为提高核电运营的安全管理水平,法国电力公司从1999年开始,在世界范围内组织核电机组安全业绩挑战赛,至今已连续举办12届。今年共有来自法国、中国、德国、南非四国的64台同类型核电机组参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