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亚湾核电运营公司与中核建中开展工作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7-23

7月18日至20日,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一行19人赴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就企业管理、核燃料元件制造、核安全文化建设、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及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交流中,中核建中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核燃料元件生产线400吨扩建工程投料运行、公司“质量年”活动开展、新工艺设备应用等有关情况。中核建中表示,近20年的友好合作中,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加强,业务范围持续拓展,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共同见证了我国核电事业的快速稳步发展。

大亚湾核电运营公司对中核建中提供的优质核燃料元件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自1995年为大亚湾核电站2号机组提供换料燃料组件以来,中核建中为大亚湾核电运营公司6台机组提供了燃料组件3600多组,各核电站无一计划外停堆事件,各项经济运行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高质量的核燃料元件有力保证了电站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希望中核建中做好新生产线后续生产工作,强化产品质量,继续为大亚湾核电基地提供优质的核燃料元件。(秦飞 林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