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柴油发电机组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英国Rolls-Royce国核工程有限公司来访

   2012-04-11 中国核电网40
2012年9月18日,英国Rolls-Royce公司执行副总裁Paul Vallance一行9人,在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以下简称国家核电)副总经理曲大庄、设备部主任张福宝等陪同下来到公司进行访问。公司副总经理苑占波、朱根福热情接待,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副院长费敏,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核电部副部长、上海电气重工集团副总裁倪国平参加了接待活动。
      上午9时,英国Rolls-Royce公司访客到达公司,在参观公司展厅后进行了气氛友好的座谈。座谈会上,国家核电副总经理曲大庄首先表示了对来宾的热烈欢迎,Rolls-Royce公司重点介绍了他们在民用核工业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在英国新建工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达出此行来访的目的在于寻求与国家核电开展潜在合作的可能性和可行性。
      下午,公司副总经理朱根福详细介绍了国家核电的发展历史,中国AP1000项目进展状况以及设备供应商管理,并与Rolls-Royce公司访客进行讨论。
      英国Rolls-Royce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动力系统供应商,已经走过了100多年的发展历程,目前涉及民用航空、军用航空、海事和能源四大领域。结束在工程公司的访问后,Rolls-Royce公司访客当天还前往上海核工院进行了短暂拜访,并于9月19日参观了上海电气集团办公生产基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