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王国彪任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总经理

   2014-04-30 721
核心提示:2014年4月28日,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国核设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公司干部任命。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简称国家核电)

2014年4月28日,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国核设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公司干部任命。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简称“国家核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曲大庄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干部大会由公司党委书记田军主持。

国家核电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李传洪宣布国核设备董事会决议:经国核设备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聘任王国彪为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时间自2014年4月3日起。
 
        曲大庄副总经理在讲话时指出,此次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国家核电党组从公司全局出发,着眼于国核设备公司事业发展的需要,经过统筹考虑,并征得山东省委组织部的同意后做出的决定。
 
        讲话中,曲大庄对王国彪过去七年多的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对目前核电行业形势作了新的重要分析。他希望,新任领导班子能切实履行好肩负职责,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出色地完成国家核电党组赋予的任务。
 
        曲大庄还针对国核设备公司领导班子的建设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一把手当好“班长”,鼓励班子副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要持续提升领导能力,进一步提高战略规划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开拓市场能力和带队伍的能力;三要努力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壮大企业;四要深化企业内部管理,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管理水平。

        会上,王国彪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国家核电党组、公司党委和全体员工的信任,并表示将团结领导班子,一心一意谋取公司发展;将深入基层、深入现场倾听员工需求;将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保证廉洁自律;将努力学习、不断改造自身世界观、价值观,认真履行总经理职责,完成好任期内工作,不辜负国家核电党组的信任与全体员工的期望。
  
        田军也代表公司党委作相关表态。他表示,今后将不断强化班子团结,密切干群关系;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牢固树立从实际出发,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新思路;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全力推动年度重点工作的实施。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主管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文/卢怡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