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柴油发电机组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山东核电获得“2014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14-10-16 64
核心提示:近日,山东核电被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组委会评为2014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这是公司自2012年度、2013年度连续两年获得山东

近日,山东核电被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组委会评为“2014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这是公司自2012年度、2013年度连续两年获得“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的基础上又登上的一个新高度、新台阶。

2014年,公司一直秉承集团公司“奉献绿色能源,服务社会公众”的企业精神,紧扣海阳核电项目发展,致力于核安全文化建设和软实力打造,把“以核统领 用心凝聚”的山核文化作为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内在要求和提升企业形象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经受住了市场各种风险的挑战和考验,提高了项目建设管理水平,促进了海阳核电项目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

今年来,公司围绕工程主线,编制了“两保一推进”、“质量提升专项活动”、“公司成立十周年”、“公众开放日”等重大活动宣传方案,持续开展以核安全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公司积极加强与省内外相关单位的文化交流和合作,不断创新具有核电特色企业文化建设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完善和发展公司企业文化。

公司以创先争优为引领,以爱岗敬业为平台,以优秀核电人才培育为抓手,做好“山核文化”的“落地”工作,并融入和展现在海阳核电发展、安全质量管理、程序制度的执行等方方面面的工作中,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形象。

公司加强“核电”文化的宣传报道,积极向集团公司、山东省、烟台市县相关网络和媒体投送宣传稿件,全面宣传企业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成绩;采取“请进来”实地体验核电、“走出去”拓展核电社会影响、搭建“公众开放日”开展公众信息交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打造企业文化品牌等“内外”结合方式,多管齐下,普及核电科普知识,不断提升企业影响力。

公司坚持“用心凝聚”,持续推进海阳核电项目“大文化”的格局,不断完善项目各参建单位企业文化共建机制,开展“项目文明施工竞赛”、“文明施工青年示范岗”“最佳工程师”等文化建设活动,共同营造项目文明施工环境,建设“和谐工地”文化,使和谐共赢成为核电建设者、营运者的普遍追求,使企业价值理念得到具体体现,将企业文化建设和项目核安全氛围的营造、员工核安全文化意识的提升结合起来,有力推进了项目的建设。(文/伍小典 图/姜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