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核电前沿高峰论坛将于北京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07 | 来源:南方网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上海英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核电前沿高峰论坛暨中国国际核电技术和装备合作论坛”将于2015年6月16日-17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得到了上海市核电办公室的大力支持。

大会关键字解读:华龙一号,走出去,CAP1400,核电技术研发,核电装备采购热潮

近期,国家做出了抓紧启动东部沿海地区新的核电项目建设的战略决策,自主知识产权的“华龙一号”伴随“走出去”的国家战略在国内外分别落地,红沿河二期核电项目正式启动,CAP1400项目陆续进入开工建设阶段,标志着中国核电工业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增长契机,掀起来核电技术研发及核电装备采购热潮。

“中国核电前沿高峰论坛”始于2009年,已成功举办六届。已成为解读核电政策法规、新建项目采购和信息发布及供需双发洽谈的优质平台。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简介: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登记注册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成立于2004年12月10日,名誉会长为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会长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正部长级)张国宝。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