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绥中县2015年核电科普宣传工作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07

根据2015年辽宁核电科普宣传“二级重点”工作目标,稳步推进核电科普宣传工作,4月1日,辽宁核电联合绥中县公众沟通领导小组办公室、绥中县科协、绥中县环保局等部门举办“绥中县2015年核电科普宣传工作”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总结了辽宁核电在绥中县开展公众沟通工作取得的成绩,辽宁核电党群工作处负责人表示,徐大堡核电项目一直受到绥中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给予辽宁核电大力支持和帮助,为在绥中县顺利开展公众沟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辽宁核电总经理部及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辽宁核电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辽宁核电与绥中县科协签订了“2015年绥中县科普宣传框架协议”,框架协议内容指出,为了让绥中县百姓更加深入了解核电的相关科普知识,深入理解核电的安全性、经济性、环保性,正确回答和处理公众针对核电的利益诉求,进一步扩大科普宣传受众面,增强科普宣传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走进核电,了解核电,支持核电,辽宁核电将紧紧围绕绥中县政府机关、科协、妇联、团委、教育系统、部队、银行企业、社区、农村、媒体、党校、公检法、出租车、住建委、公益事业等“十五大板块”,大力开展科普讲座、参观展厅和运行核电站培训、电影下乡、奉献爱心等一系列科普活动,充分发挥科普宣传的强大优势,加强核电知识普及,切实提高公众对核电的认识,稳步推进徐大堡核电项目建设,助力徐大堡核电项目发展。(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郑玉奇/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