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地研院组织开展准噶尔盆地项目成果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15

5月9日,由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主办,核工业二一六大队承办的核能开发“准噶尔盆地项目”成果交流暨2015年度设计审查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交流核能开发科研项目及铀矿勘查的最新进展、成果,加强研产有机结合,为准噶尔盆地铀矿勘查突破提供支撑。

此次会议共有9项课题成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完成了各课题2015年度设计审查。项目负责人及核地研院项目管理人员还就核能开发项目管理对各课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今后应进一步加强院队相互交流,相互协作,助推共同突破;各课题间要加大相互合作,整合资源,形成科技攻关合力;对重点地区、重点层位,一定要加强重点攻关和突破;各课题需严格按照预算,合理、高效地使用好研究经费,实现投入和产出效益的最大化。(刘章月)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