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开展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6-19

6月16日,辽宁核电开展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培训,特邀辽宁省档案局欧平讲师针对公司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进行培训。公司专兼职文档人员及各参建单位、葫芦岛市档案局、兴城市档案局相关人员等近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欧平讲师主要从建设项目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真实性等方面着重介绍相关内容,既有高度的理论概括性又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性。同时以其丰富的工作经验向参加培训的人员介绍了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的要点、难点,并重点介绍了同行核电项目档案管理相关方面的内容。

授课结束后,大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请教,欧平讲师对每个提问进行了一一答复。此次培训作为 “国际档案日”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对于规范公司档案管理具有重要作用。(信息文档处:张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