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组织召开田湾外培学员学习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11

辽宁核电2014届生产准备处维修人员从3月初来到中核检修公司连云港分公司至今已经整整5个月了,无论是在日常工作还是在大修工作期间的表现,都得到了中核检修公司连云港分公司领导、同事们的好评,但即便如此,我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思想,规范自己的行为,完善所代表的辽宁核电的形象。“无规矩不成方圆”,8月5日晚,维修人员开展了以“提升思想,遵守纪律,规范行为,争做辽核优质员工”为主题的交流会议。

会议上,同事们再次温习核电厂相关规定,将应遵守的条例铭记于心,并积极踊跃发言,争先表达自己对提升思想和遵守纪律方面的思考,大胆话出今后的行动目标,请其他同事共同监督。

在纪律交流的同时,同事们也借此机会相互分享了培训5个月以来的收获和不足,每个人在这小半年的时间里都有不同的收获:静机、转机专业收获了各种阀门的开关原理、解体维护步骤及注意事项;电气专业收获了电气设备的日常维护及解体检修的相关知识;仪控专业收获了仪表、上位机及信号传递的相应原理,对于还有待提升之处,同事们共同指出了四点:①会在现场工作前预习相关系统原理及工作步骤,达到清楚整项工作的目的;②会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对其他相关专业的知识加以学习,达到广泛了解、专项精通的目标;③会在现场工作时不懂就问,达到不止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的标准;④在工作结束后,勤加自省,温习所学到的知识,并加以思考,把收获得以升华。

最后,王海平处长对维修外培人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维修工作对核电站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对辽核维修人的期望:①水滴石穿,知识是靠日积月累积攒起来的,每天收获一点点,时间久了就会收获很多;②给自己正确的定位,为成为今后维修工作的骨干而奋斗。

作为新员工的我们,同时也是辽核首批维修人员,肩上的责任很重,我们不但身存新气象,更要给核电带来维修新印象!我们是辽核维修的明天,是确保核电安全稳定运行的主力军,我们会厚积薄发、勇往直前!(生产准备处:维修准备科 陈泽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