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核家幸福”家属开放日 山核家属欢聚一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11

8月8日,山东核电举办了第八届“核家幸福”家属开放日活动。500余名员工家属齐聚海阳核电现场,饱览了山核美景,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周末。

8日一早,员工宿舍区操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125个家庭在六个摄影背景前有序地拍摄全家福。在山东核电摄影协会的摄影发烧友的镜头中,每个家庭都演绎了各自家庭的幸福瞬间。

随后,家属们分两批次来到海阳核电现场。听着专业人员的讲解,目睹着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无不为这核电工程的宏伟所折服,纷纷感慨不已,对家人的工作更是多了许多自豪和理解。家属们还在办公楼感受了自己家人的工作环境,在报告厅参加了核电大课堂活动,观看了生动有趣的核电科普动画片,开展了互动活动。最后在现场餐厅品尝了核电工作餐。

很多山核人,因为项目建设任务繁重,无暇回家探望双亲;因为工作繁忙,无法陪妻子逛一次街、参加一次孩子的家长会。通过一年一度的家属开放日活动,家属们不但能亲身感受到山东核电良好的工作氛围,更对山核文化有了深入了解。

本次活动为山东核电与职工家属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受到了广大家属的一致好评。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