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培训科普讲师强化宣传员队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22

“核能是我国未来可持续能源体系中的重要支柱,是向低碳能源体系过渡的主力能源”、“一套全面的沟通策略要建立在全媒体平台的实时沟通上,有助于增强公众信任和接受度”, 9月17日,在中国核电2015年科普讲师培训上,来自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群体性事件研究专家单光鼐,为中国核电60余名科普宣传工作者作了一次生动的公众沟通主题培训。中国核电董事会秘书罗小未参加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两位专家以核电公众沟通、邻避效应为主体,分别作了题为《从了解到信任,中国核电发展的重中之重》和《核电等敏感建设项目的社会学思考》专业讲解。讲解内容丰富、案例典型、语言幽默,带给了与会学员对于核电公众沟通全新的理解和认识。

培训期间,中国核电还组织了科普讲解比赛,来自各成员公司的12名选手,通过规定讲解+情景模拟的比赛形式,传播核电科普知识,强化了宣传员队伍对核电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与参与度。(左跃 赵武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