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组织研讨投融资建设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26 | 来源: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
  为促进公司投融资建设业务开展,交流实践探索经验,10月9日,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在南京总部召开投融资建设业务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吴建金主持,总部相关部门、事业部、专业公司、区域分公司代表参会。

  会议采取先局部专题发言,后全面讨论的形式,由点及面地讨论了公司投融资业务所面临的内外部环境、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采取的对策及建议。会议过程中,与会代表听取了部分优秀单位的经验与思路并从内部管理、风险控制的视角进行了深入研讨。

  随着外部环境的变化,投融资建设业务的开展贴合外部市场需求,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是公司业务转型的重中之重。此次专题研讨会为各单位参与投融资建设业务启发了思路,有利于公司将局部业务经验放大到全局,促进各业务单元统一思想、勇于创新,促进传统业务的转型。(徐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