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荣膺年度上海企业“创新文化十佳品牌”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27 | 来源: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

10月23日,在由上海市市委宣传部、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市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的“阿拉创新在行动”年度上海企业创新文化品牌展评发布会上,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成功荣获年度上海企业“创新文化十佳品牌”荣誉。

  “阿拉创新在行动”年度上海企业创新文化品牌展评活动,旨在集中展示上海市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企业文化建设,特别是创新文化建设的做法和成效,引导广大企业通过文化创新促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推动上海企业文化建设科学发展,为上海继续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创新发展先行者凝心聚力。

  经各区县委办评选推荐,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作为全市34家企业之一参与展评。9月14日至18日,主办方在社会宣传主题微信公众号“东方日记本”开展网络展评初评。我院成绩一路领先,最终以排名第三的成绩成功晋级。

  进入最后的展评发布,所有20家企业在同一起跑线上,进行主题视频展示和演讲两个环节的PK,该院党委书记尹卫平带队并现场汇报展示院创新文化成果。

  在汇报中,该院承担的研发国家重大专项CAP1400的国家使命以及对实现“核电强国梦”的信念和坚持,得到了与会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赞赏;同时,由员工真实故事改编、员工自己剪辑、配音的展示视频被“大力点赞”,评委评价其为“本次展评会上唯一能让所有人会心一笑的视频”。

  经过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和提问,最终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成功荣获年度上海企业“创新文化十佳品牌”荣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