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华龙一号”首堆示范工程钢衬里模块二吊装就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27 | 来源:中核集团


  10月25日7时18分,中核集团“华龙一号”首堆示范工程——福清核电5号机组反应堆厂房内筒体钢衬里模块二顺利吊装就位,较二级进度计划提前了21天,标志着5号机组施工进展良好和现场施工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为保证此次吊装顺利完成,各相关单位分工负责、团结协作,对模块一成功吊装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减小桁架吊具下口水平度误差、合理分配就位时锚固点位置等改进措施,在模块二吊装过程中全面落实,整个吊装过程安全、平稳。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业主公司、工程公司、监理公司对正式吊装全过程进行了监督。

5号机组反应堆厂房内筒体钢衬里模块二顺利吊装就位后,钢衬里施工高度将达到+7.425m,可满足“华龙一号”后续内安全壳土建连续施工的要求,有效减少了钢衬里施工与混凝土施工相互交叉影响。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