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华兴杯”全省国防电子系统职工CAD竞赛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27 | 来源: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
  10月22日上午,由江苏省总工会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中核华兴杯”全省国防电子系统职工CAD设计绘图员技能竞赛在南京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国防电子系统27家企业的71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10月21日上午,技能竞赛拉开帷幕,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主席杨军日、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公司工会主席张首男,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相关领导以及大赛组委会成员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机冶石化工会主任董明伟主持。

  张首男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公司职工技能竞赛开展情况,代表承办单位对各级领导、裁判和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总和机冶石化工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中核华兴将竭尽全力做好大赛的服务工作,不辜负省总工会的信任和广大参赛队伍的期望。

  张海涛在开幕仪式上讲话,指出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对大赛参与各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将本届大赛打造成一次井然有序、特色鲜明、水平高超的技能比赛盛会,并希望全省国防电子系统各单位工会科学谋划、认真组织、积极引导,进一步深化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为企业转型升级、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军日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竞赛对广大职工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树立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具有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他希望各位选手充分展示才能、展现风采,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全省国防电子系统广大职工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提高技术素质,为地方经济建设、国家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21日下午,决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展现了国防电子系统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技能。经过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项比赛内容的激烈角逐,六名选手分别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包括公司在内的6家单位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董海鹏)
 
关键词: 核电 中国核建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