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〇四高放废液处理设施完成系统贯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03 | 来源: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

日前,中核四○四有限公司高放废液处理设施已按目标任务完成系统贯通,目前正在进行数据归纳、整理、分析等工作,为下一步系统调试、整改提供依据。

今年以来,四○四积极组织人员投入到高放废液处理设施调试工作中,合理安排人员,集中技术力量,解决了系统和设备方面的问题,并持续完善、优化工艺系统,为后续整改、调试奠定了基础。

调试期间,由于交叉作业多,涉及单位较多,四○四加大现场管理力度,严格落实规章制度,要求巡检必须有两人以上,进入现场必须按要求穿戴防护用品,同时对现场及时进行清理、清扫,保证现场整洁有序。四○四将在完成数据分析、整理等工作后,对系统进行阶段性整改,为下一步调试工作做准备。(高艳梅)

又讯 近日,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第三季度安委会会议。会议就提高职工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整改、加强生产运行现场安全监督等方面统一了认识,提出了要求。

会议从三季度主要安全工作、安全形势总体评价、安全管理存在问题分析、下阶段重点安全环保工作四方面进行了汇报,深度剖析了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安委会围绕即将出台的安全管理反“三违”管理暂行规定、隐患排查治理管理暂行规定、班组安全管理暂行规定进行了讨论。会议就公司安委会调整情况和公司安全大整顿工作进行了汇报。(王志莲)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