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大讲堂开讲强调树辽核正气促核电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06 | 来源: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

近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开设的“辽核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第三讲开讲,此次讲堂主题为“守纪律 重廉洁 树正气 促发展”。

其间,该公司领导就“反腐倡廉的概念和意义”、“反腐倡廉工作新形势”、“集团公司巡视、审计情况”、“央企巡视体检报告”及“严格自律、把握人生”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介绍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以及3月2日-4月30日期间中央第一巡视组对中核集团开展专项巡视的情况,并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违纪案例及巡视组提出的五点建议进行了逐一讲解。他强调,每一位员工都要增强纪律观念、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算好人生七笔帐及坚守“三严三实”精神。

在习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大背景下,此次培训对于加强公司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敲响了每名员工心中“廉政”的警钟。员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真正认识手中的权,“干干净净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金炳煜)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