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印澳敲定核能合作协议 印度将从澳采购铀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17 | 来源:环球网
  据《印度时报》11月16日报道,印度与澳大利亚已敲定核能合作协议,据此,印度将可以从澳大利亚采购铀材料。

  据报道,G-20峰会的间隙,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与澳大利亚新总理特恩布尔举行了二者之间的第一次会谈,并随后宣布互相批准书。

  据报道,印度外交部门发言人维卡斯·史瓦卢普表示,行政安排等程序完成后,印度与澳大利亚民用核能协议将正式生效。

  报道说,澳大利亚议会最近批准了两国间的核能合作协议。澳大利亚已发展成为印度最亲密的国际合作伙伴之一,尤其在资源领域。莫迪总理对特恩布尔总理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双方相互信任,对双方关系的未来充满信心。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