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王炳华提出“在发展中调整、在调整中发展”为未来工作主基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28 |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公司

10月23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剑锋、夏忠,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参加学习会。会议由余剑锋主持。
 


  结合当前集团公司面临的生产经营形势,以及前段时间的调研工作情况,王炳华强调,为应对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出现的新问题,集团公司要坚持在发展中调整、在调整中发展,这是集团公司十三五、十四五以及未来工作的主基调。  

  王炳华要求,一是要坚持在发展中调整、在调整中发展。

  用发展来解决集团公司在未来成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调整中解决当前影响集团公司发展的问题。二是要创新发展。集团公司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要坚持创新,不仅要有自己的创新产品,还要有科学化、现代化的管理,打造一支创新创造的领导团队,以创新赢得市场。三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要尽快形成国家电投的企业文化,加强文化建设与战略、管理、行为的深度融合,加强企业文化的贯彻执行,在企业文化的指引下,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制定好十三五的发展规划。

  会上,邓文奎传达了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到集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研讨学习,将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会上举行了集团公司新版《和》杂志的首发式,王炳华董事长为9名员工代表授书。《和》杂志是国家核电成立时,在王炳华董事长的亲自倡议下,创办的企业内刊。国家电投成立后,经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将《和》杂志改版,作为国家电投集团内部刊物。作为集团公司的文化宣传载体和员工思想交流平台,《和》杂志将展示国家电投的企业品格形象,打造国家电投人共同的精神家园。

   此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创新学习模式,按照建设学习型组织的理念,将“文化讲堂”主题活动融入其中,邀请原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常务副主任胡建生做了题为《互联网+与企业创新变革》专题讲座。

  集团公司总助、总师、副总师袁德、李树雷、吴爱红、高光夫、胡建东,集团总部全体人员、国家核电本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公司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人员共计959人参加学习。

 
关键词: 核电 国家电投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