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要求干部严用权敢担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30 | 来源:中核集团

“每一位领导干部的权力大小、边界、程序都是法定的,而不是开放、模糊、无拘无束的。我们一定要既要警惕权力的越位、为官乱为,又要警惕权力的缺位、为官不为。”11月25日,中国核电党委中心组围绕“严以用权”主题进行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要求干部严用权敢担当。

公司党委书记吴秀江主持会议,他指出“严以用权”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核心,也是“严以修身”和“严以律己”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的重点一是要讲规矩、守纪律,要按规矩和纪律行使权力;二是要敢于作为,勤政不殆,怠政如贪,勤而不廉要出事,廉而不勤要误事,不勤不廉要坏事。

公司总经理陈桦在发言中强调,严以用权重在敢于担当,中国核电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践行严以用权要求,提高责任意识,积极做好“十三五”规划,充分利用上市公司平台,加强公司核心能力建设,依靠自身发展解决自身短板问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推进公司高速健康发展,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核电板块应有的贡献。

公司副总经理谢嘉杰作题为“严以用权,敢于担当,实实在在谋事”的主题发言,从严以用权的内涵、意义以及实践路径等三方面全面阐述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他表示将严以用权的要求融入自身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贯穿到为官用权的各方面,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践中。

中国核电公司领导及董事会秘书,各党支部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尚大俭)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