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国家核安全局开通官方微信涵盖核安全文化等内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27 | 来源: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 为推动落实《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核与辐射安全公众沟通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核安全文化水平,国家核安全局官方微信平台近日正式上线试运行。

微信公众平台作为加强公众沟通的创新手段,秉承权威发布、深度解读、政务公开、交流互动的宗旨,旨在拓展沟通渠道、了解社情民意、宣传政策法规、反映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各项中心工作,实现社会公众与国家核安全局的直接交流和互动;及时回应公众对环境保护的诉求,建立公开、透明的信息发布渠道,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

微信平台的内容涵盖国家核安全局机构设置及职责、核安全文化、政策法规、科普园地、核电厂分布、辐射环境、核安全年报、公示公告等丰富内容,用户可以通过自定义导航轻松获取以上信息。此外,微信平台还将定期推送核安全行业动态新闻、深度解析文章、科普宣传知识等相关内容。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