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秦山核电业主公司向提升党务管理能力“发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30 | 来源:秦山核电业主公司

11月24日,秦山核电业主公司在中共浙江省委党校举办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进一步强化党务工作管理能力水平。

本次培训对参加培训的各党(总)支部书记和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责任、政治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敢管敢治、严管严治、长管长治。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尊崇党章、敬畏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是最重要的政治纪律,管党治党责任是最根本的政治责任,守住纪律底线是最基本的政治要求。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把“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严格起来,坚持下去落实到位。

二是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带出好风气、带出好形象。党务工作者要以身作则带好头,事事带头、时时带头、处处带头,用自身人格力量和模范行为影响人、感召人、带动人。要倾囊相授教方法,教员工思想方法,教会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教员工工作方法,把自己实践中积累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传授给大家。要始终把管好团队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强化崇尚实干的导向,担起严抓作风的责任,敢管、严管、真管,做到管早、管细、管好。要真情关爱员工,既关心大是大非,也注重工作生活细节,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意志和精神。三是要认真落实培训要求,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要端正学习态度,把培训内容学深、学透、学好,做到学有所获。要把握学习方法,加强研讨,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在相互启发中分享经验,做到学有所用。要强化学习效果,增强党务知识的积累,做到学有所成。要认真遵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专家教授讲课、党建实务讲解和现场教学,来自各党(总)支部的18名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培训。(於阗)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