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比利时签署杜尔机组延寿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04 |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WNA网站2015年12月1日报道] Engie公司(比利时电力公司的母公司)昨天与比利时政府签订了一项协议,修改了该国核运营商的税负,还批准了杜尔核电站1、2号机组长达十年的延寿工作。比利时电力公司和比利时政府在7月底已在原则上达成一致。

根据11月30日签订的协议,为继续杜尔-1和2号机组的运营,比利时电力公司必须在2016年至2025年间每年支付2100万美元的费用。该费用将被纳入国家能源转型基金,该基金是根据6月28日法律建立的。

为维持比利时其他反应堆-杜尔3号和4号机组、蒂昂日2号和3号机组的运营,核电站运营商需在2015年和2016年分别上缴21200万美元和13800万美元的税费。

从2017年开始的后续年份,比利时政府将根据一个考虑了成本、产量和电价变化的公式修改税负。根据协议款项,所使用的比率为34%,其中2017—2019年间最少每年上缴15900万美元。

从2020年开始,电力与天然气监管委员会(the Commission for Regulation of Electricity andGas)根据当时的经济形势,每三年对最低缴纳数量进行一次修改。

Engie称,协定“为未来建立了一个稳定的法律和经济框架”。他们决定投入74300万美元对杜尔-1和2号机组进行现代化改造,以确保其未来十年的正常运营。

Engie还为蒂昂日-1号机组的继续运行投资了63700万美元。此前规定的与该机组的运行延寿10年相关的条款维持不变。(核信息院 张佳琦)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