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寒风萧瑟科普宣 爱核情谊暖心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10 | 来源:辽宁核电
  连续下了整整两天的雨夹雪,美丽的小城被披上了一层银白色的纱,显的格外圣洁与安静。11月8日,尽管天空还依稀的飘着小雪花,但是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大篷车依然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整装出发。

  一路寒风瑟瑟,经过一夜的霜冻,玻璃窗上的冰融化成水滴滴答答的留下来,仿佛为这宁静的小城奏响了冬天的序曲。

  辽核科普大篷车也奏响了徐大堡核电之歌,希望能够在这寒冷的天气里温暖每一位路人的心。“这么冷的天,还下着雪,你们还出来宣传,真是辛苦啦!”“孩子,到屋里暖和暖和,喝口热水吧!”农贸市场百姓们的一句句问候,温暖了宣传员的心,随后,宣传员和农贸市场的百姓们侃侃而谈,聊到了核电的安全、清洁、经济、高效四大特点,也谈到了徐大堡核电的建设现状,还交流了AP1000的先进技术,为百姓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虽然已是寒冷的冬天,但是大家聊着聊着仿佛忘记了寒冷,因为徐大堡核电在兴城的建设,让百姓了解了核电,真正支持了核电,核电也暖了家乡人民的心窝。
本次宣传发放科普自理300余份,直接间接受众700余人。(王菲菲/文)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AP1000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