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兴原认证中心与ITER中心签订外审委托服务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07 | 来源: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ITER中心)与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签订“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计划外审委托服务合同”,持续提升中方采购包供应商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采购包供应商过程控制与供应链管理。

按照合同约定,未来两年,兴原公司将陆续派出专家组结合各采购包供应商的进度及以往接受审查的情况采取“全面审查+专项审查”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对23家采购包供应商ITER计划执行能力进行系统、翔实地评价和考核,对采购包质保能力、供应链控制、核安全等方面的审查。同时,为了满足采购包供应商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建设的要求,兴原中心将采取采购包相互交流、国内知名专家讲解、现场参观等方式分别就“设备维护保养”、“加工制造现场管理”及“记录管理”三个主题组织供应商开展质保工作交流活动。

为了确保外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兴原认证中心做好外审和培训交流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强化对采购包质保能力、供应链控制、核安全等方面的审查,持续做好ITER项目采购包质量工作的整体评价。(王学武)
 

 
关键词: 核电 兴原认证 ITER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