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荣获“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04 | 来源:辽宁核电

近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十二五’企业文化总结暨专项文化建设——中外企业文化峰会”在重庆闭幕。会上,辽宁核电被评选为“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峰会围绕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大以来有关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和文化强国战略精神,总结了“十二五”期间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发布了《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十三五”指导意见》。来自全国各地的65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十二五”期间,辽宁核电坚持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将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紧密结合,公司坚持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来抓,采取“推”(文化推动)、“拉”(文化引领)、“内”(文化凝聚)、“外”(文化辐射)四种模式,将来自“五湖四海”的40多家企业员工的优秀文化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文化力”模型和企业文化建设体系。围绕中国核电文化建设,持续完善企业文化体系建设,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为辽宁核电发展提供了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2012年度被辽宁省国资委评为企业文化先进单位。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中国核电企业文化融合工作,党政工团各部门要按照企业文化建设中所担负的责任,遵循以人为本,实现管人、管物、管事一体文化建设的格局 ;加强对企业文化建设重要意义的宣传教育,形成全公司共识,变成全体员工的自觉行动。力争全方位做好文化传播的实施和落地工作,为辽宁核电发展注入文化内涵和驱动力。(党群工作处:底翠翠)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