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华兴两项目获评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09 | 来源: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

12月1日,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通报,表彰2015年度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其中,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完成的“核电预应力自密实混凝土关键施工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和“EPR核电站环吊重型牛腿制作与安装施工技术”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经过形式审查、专家网评、专业评审组初评、评审委员会复评和审定,最终评定出的核能行业科技成果奖项。2015年度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共计80项,其中包括两个一等奖、22个二等奖和56个三等奖。

         作为我国核电建造的龙头企业,公司形成了专业能力突出、技术装备优良的技术特点。公司在施工技术、施工安装一体化、管理标准化、技术标准化、模块化制造技术等方面,形成完整的核电工程建造技术体系和项目管理体系,掌握了一批关键技术,在核反应堆建造技术、大体积混凝土及特种混凝土施工技术、大吨位预应力张拉技术等核电建造领域,形成了独特的施工能力和技术优势。公司将按照国家创新发展的要求,认真做好获奖项目的科技成果推广工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国核能科技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吕善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