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参加河北军民融合展洽会助力京津冀经济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09 | 来源:中核集团

12月5日至6日,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河北军民融合暨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中核集团携“华龙一号”及核工业在冀四家单位参加此次展会,所属公司与河北地方签定了合作协议。

展洽会开幕式前,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黄敏刚随同国家国防科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克俭,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邵亨,副省长张杰辉等参观了中核集团展区,在展区前,黄敏刚向巡馆的领导介绍了集团公司“华龙一号”、核燃料循环体系以及在冀企业情况。几位领导对中核集团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赞赏。

中核集团一向重视将自身的人才优势及科研优势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协助地方实现经济科技的转型和提升。在展洽会上,有50多个重点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中核集团所属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中核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与河北省人民政府现场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本次展洽会由河北省国防科工局、廊坊市政府、省军区司令部、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科学院主办,集中展示了中核集团在内的11家军工集团和第二炮兵近年来具有代表性的军转民重大成果和展品,共发布军民融合对接项目1536项,达成合作意向756项,意向总投资871亿元,签署合作协议178项。(陈旭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