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核八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严明党风党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10 | 来源:核工业第八研究所

近日,中核集团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党委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重点学习宣贯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该所指出,此次廉政谈话旨在认真学习宣贯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两项党内规则,严明党的纪律、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该所要求,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修德守廉,做好表率;要增强政治自觉,遵规守纪,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要严格恪守,主动作为,全面落实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活动,使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并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遵守党规党纪,正确行使权力,履行领导干部的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这对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清正廉洁,履职尽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党办)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