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四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显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16 | 来源:中核四○四有限公司

12月8日,中核四○四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对2015年“三室一厅”创新成果暨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进行总结,统计数据显示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显著。

2015年,四○四新增创新工作室5个。各工作室共研发出科技成果33项,完成技术改进、技术革新45项,工器具改造59项;围绕节能减排开展技术攻关,创造直接价值70余万元;“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共征集3865条合理化建议,采纳了1805条,参与人数占职工总数的51%。

会议期间,该公司负责人作了“三室一厅”创建活动及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总结;宣布了“三室一厅”创建活动、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表彰决定及命名和撤消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并为获得合理化建议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创新工作室颁发了奖牌,为新命名的第一分公司王多明、四○四医院周玉玲劳模工作室授牌。随后,各创新工作室代表及专业领域人才在会上作了成果展示及经验交流。(陈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