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辽宁核电公司组织开展外事管理程序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21 | 来源:辽宁核电
  近日,为提高中核辽宁核电(下称“公司”)外事管理水平,规范外事工作程序,保证国家、上级部门和公司有关对外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促进对外科技交流与技术合作活动的开展。辽宁核电公司办公室组织了外事管理程序的培训,公司办全员参加培训。

     培训教员从公司外事工作的主要内容、各处室的职责与分工,审批事项和审批权限、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管理、邀请和接待国(境)外人员来华的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管理、护照签证等证件的办理与保管、外事经费的管理等七个方面对外事管理程序进行全面阐述,对员工外事出国(境)及接待国(境)外人员来公司交流各个流程进行了模拟。

     此次培训使得公司办公室的成员更加了解因公出国手续办理流程及国(境)外人员来华接待办理流程。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办公室外事管理的规范性,对提高外事工作效率起到较好的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公司的外事管理提供更好地服务。(公司办公室:张馨玉/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