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〇四聘任“二线”安全监督员再筑安全防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22 | 来源: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

近日,中核四○四有限公司聘任退居“二线”的科级干部为安全监督员,为安全再筑新防线。

经过笔试、面试、公示等各个环节考核,多名老职工被聘任为安全生产监督员。这老职工以前是科级干部,均在生产一线、管理岗位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对生产车间的各个工艺环节非常熟悉。他们正式挂牌上岗的当天就签下了军令状:“作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全权代表,在生产现场一定严把安全关,放下面子,敢于管理,全面认真负责地对各车间安全管理状况进行实时监督检查。”

“二线”安全监督员带着“安全监督”袖标奔波在生产现场。按照要求他们每天在自己管辖的生产作业区巡查。“二线”安全生产监督员铁面无私、恪尽职守,为安全生产工作筑起了一道坚固防线。他们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从严从重的管理方法,逐渐被职工从抵触到理解,直至现在的认同和支持。(王志莲)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