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电促会核能分会赴四平市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公司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21 | 来源:电促会核能分会

为推动常压池式低温核供热堆项目进一步的发展,寻求合作伙伴,电促会核能分会于2015年12月1日上午前往四平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四平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有限公司(简称THT)是中国巨元企业同德国瀚洋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中德合资巨元瀚洋的简称,成立于1986年。THT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换热系统服务商,中国换热器第一品牌。THT集团建有全亚洲最大的换热器产业基地——THT工业园,其旗下有四家子公司,主要从事板式换热产品、集成式换热产品和焊接类换热产品的开发与服务,拥有年产板式换热器100万㎡,集成式换热产品1500台套的生产能力。THT集团现为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会员单位。

  本次调研由核能分会首席投资顾问徐刚带队,法律顾问王洪林、专家马志善、助理王连英一行共4人组成,汇同天津大学教授张于峰、副教授胡晓薇,受到了THT集团董事长赵国宏、副总经理詹福才及相关同事的接待。

  与会各方就低温常压核供热系统的换热系统研究、验证、企业标准(行业规范)、资助、合同签署等事宜进行了友好而坦诚、充分的沟通、协商。核能分会徐刚就低温常压核供热系统目前的进展进行了介绍,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到四平巨元公司目的。四平公司赵总就低温核供热系统咨询若干问题后,表示四平公司愿意对新核能源低温核供热项目提供技术、设备的大力支持。马工与詹总就核供热系统中换热系统进行了探讨,确定相关研发、验证内容。天津大学张教授、胡教授就供热系统最新技术进行简要介绍,就高温热泵与核供热系统结合、与调峰结合等事宜进行初步探讨,表达了继续深入探讨与合作的良好愿望。

  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定换热系统企业标准、行业规范、技术研发与验证合同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