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与中船重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25 | 来源:国家电投

1月21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简称中船重工)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中船重工董事长、党组书记胡问鸣,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孙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钱建平等出席签字仪式。

王炳华回顾了双方在核电、常规电、新能源等领域的良好合作,具体介绍了集团公司在核电领域的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胡问鸣介绍了中船重工的发展战略、产业优势等情况。双方就海洋核动力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锁、钱建平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核能、分布式能源、清洁能源等项目以及“走出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国家核电总经理王中堂,国家核电相关负责同志,集团公司、国家核电相关部门和中船重工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和签字仪式。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