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和自兴赴中核集团驻赣核地矿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12 | 来源:中核集团

近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一行到集团公司驻赣核地矿单位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

和自兴一行深入山南铀矿矿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关于江西矿业局、金瑞铀业、衢州铀业、金安铀业和二七〇所的工作汇报,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和自兴强调,安全环保大于天,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认真落实好集团公司和地矿事业部布置的春节前安全环保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环保不生产。

针对调整改革工作,和自兴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会议精神,层层传递集团公司调整改革的精神和决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要抓实抓细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调整改革工作;要统筹谋划,结合各单位实际制定好各层面的实施方案,层层签订责任状,确保调整改革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依法依规有序推进调整改革。

集团公司政研企管部,地矿事业部相关领导陪同。(文 许立扬 吴选鹏)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